最近越來越多人看到我們走在一起都說"你們好像喔~"
誇張~~

但更誇張的是...
這兩天因為最近手機會自動關機,昨晚在HTC門市...
店內有兩位服務人員,我先進去詢問手機狀況
過了約莫5分鐘,我老公從門口走進來,另一位服務人員想要起來接待他

我說:ㄟˇ~那是我老公(意思是我們是一起的不用接待沒關係)
服務人員倒吸了很大一口氣說:你們...好像 lol

我想問說,這位服務生...你有事嗎? 反應好大喔~
結果出了HTC服務門市後,志遠一路上一直學那個店員用大口倒吸的方式說:
(大口吸~) 你們好像!!


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