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我匆匆下班趕快衝回家要先煮隔天的午餐

一打開門,遠媽、遠妹、遠爸坐在客廳看電視迎接我~(羞)


我先報告等等要去看牙醫,因為怕看完回來會太晚就先回來準備便當,
這時遠媽跟遠爸一搭一唱的像是唱雙簧一樣說偶爾不帶沒關係阿~不用這麼辛苦~等等等


結果當我吃完遠爸今天炒的米粉,準備到廚房煮菜時~
遠爸在廚房說:『麗玉阿~我來煮就好~你快去看牙醫~』
在我還沒有想到要怎麼回應時,
遠爸繼續喃喃自語說:『今天來炒龍鬚菜、蔥花蛋~恩志遠喜歡吃蔥花蛋!冰箱還有...煎豆腐..~~#!#$#$%』


感謝遠爸如此貼心的照顧我~當自己女兒一樣~~(熬嗚)
(爸媽&我親愛的家人們,請你們可以放心溜^^)



買了一個85度C蛋糕,附上一張感謝卡
希望遠爸今天一整天都開心順利

20130513

★★ 許多節目談論公婆與媳婦之間的相處方式
很認同惟有把公婆當作自己的爸媽一樣,就能彼此相愛

【你們作兒女的,要在主裡聽從父母,這是理所當然的,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聖經新約:以弗所書六章13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