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手機的日子剛滿一周~可喜可賀!!
這一周從一個人忙到兩個人一起忙,忙著討論針對我的需求是否真的需要新辦一支手機(包含月租費跟上網費)
這些日子下班後就是整頭埋入找手機的黑洞裡,無法逃脫~
志遠也幫我搜尋許多手機相關評論,在我們的小房間裡看YT介紹到脫窗
 
我們試過許多方式:橡皮擦擦Sim卡、在sim卡孔內用橡皮噴氣管清潔裡面可能的灰塵、為手機按手禱告...
都沒奏效,灰心又期待之餘,昨晚我決定要買黑莓Z10了,也已打電話給門市約時間了
深夜,志遠語重心長但秉持一貫溫柔的跟我說:你要不要再想一想,你的需求沒這麼高,要買手機而辦上網吃到飽,這樣很貴喔~你po個FB 可能就有很多二手可以買喔~你好好禱告一下!(人就去廁所了)
此時房間只剩我一人,我躺在床上閉上眼睛禱告著...
(我已經沒辦法了,我只能禱告上帝給我一個最適合我的換手機的方式,我跟台哥大約11點,我希望能在10:30前得到祂的回應)
 
清晨6:34,我醒了,看著FB有人回應,真開心~
經過一個半小時溝通後,我可以免費使用iPhone 4  / 黑 / 32G 半年
因為這支手機是他目前沒在用的,可以借我先擋一下~他就是我的好同學(楊XX)哈哈
 
定案之後,志遠在FB跟我說了以下這句話
『多看書,不要被手機的事亂了生活』
 
想起聖經的一段話: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舊約_傳道書4章9-10節>
 
於是今天我決定了要好好看書,感謝主的信實,我同學楊XX的力挺,還有我老公溫柔的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