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連假 vs 未來20年
連假第一天晚上,我開始在房間發慌
因為習慣了忙碌的生活,突然放假有點不知所措
志遠看我這麼慌,要我好好想想20年後你想變成什麼樣子,就會知道現在需要做什麼了
 
一如往常的我打哈哈的隨便回應了志遠,然後隨手拿一本書爬上床躺著(當時晚上9點多)
然而這個問題卻再次喚起8/16~8/18的國中夢想營的記憶
營會剛結束時我滿腔熱血的跟小組姊妹們分享著夢想營的收獲
至今剛過1個月多幾天,我已不再思考這個問題了~
但就在中秋節的晚上,志遠的問題卻再次提醒著我:我的夢想是什麼?
如果我現在50歲,我希望28歲的自己在做什麼...
 
沒有異象,民就放肆<舊約_箴言29章18節>
 
聖潔從清潔做起
夢想從現在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