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呼召,是逗號也是句號。
因為祂是絕對的上帝,在祂沒有灰色地帶;因為祂呼召祂帶領,一帶領就不放棄,就像帶領如此悖逆的以色列百姓一樣。(見舊約聖經)

呼召就是神詢問我們的意願,問問我們要不要跟隨祂。有時候我們火熱地選擇跟隨,但常常懶惰而耍賴說不玩了,上帝卻還是不厭其煩的送出邀請。怎麼? 是上帝很缺人跟隨祂嗎? 祂是不是很孤單呢? 就連聖經也說:這世上沒有尋求神的,連一個也沒有。我們得承認,事實真是如此。世上沒有一個尋求神的,連一個也沒有,就好像父親備好宴席,想邀請我們去赴宴,卻有這一個說工作很忙,等處理完再去;那一個說我老婆剛生,等我照顧完老婆小孩後再來。然而上帝卻不是因為孤單才召我們,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呼召就是神要給我們一切的祝福,換句話說,「呼召等於祝福」。要我們心智能夠更成熟,而挑戰無疑的就是偽裝的祝福。就像小時候媽媽會叫我去掃地、拖地,但是我很不想做,因為掃把跟拖把都很重,媽媽只說這是為你好,因為若沒學到,未來就無法照顧自己,更別說要照顧一個家了!現在結婚後,對這真是有深深的感覺。神呼召我們,是要透過各種挑戰把祝福給我們,神最希望的就是把祂自己給我們,因為神愛世人,神就是愛。凡神所愛的祂必管教,為的是要我們的生命活的更好更自由也更豐盛。

所以,下次若有什麼感動,請不要輕易的消滅,因為這是上帝單單對我們的呼召。若這是神給我們的,就必有平安喜樂與我們同在。所以不要怕,只要信。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翰福音1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