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是「誤闖」呢?因為這原本不在計畫之中......。
 
最原本的計畫是:今天走「分開行動」的路線,我去咖啡廳把我的書看完,他去書局買書;卻在午飯後的散步時間......
麗玉:「你可以陪我走去咖啡廳嗎?」
志遠:「不要啦~我要趕快去買書。」
 
雙方僵持了3秒(沒錯,就是3秒),志遠就被我拖著往尋找咖啡廳的方向走(# ̄▽ ̄#)。正走到picnic coffee shop的巷口時......
志遠:「象山?你有去過象山嗎?」(走在我後方,邊走邊滑手機)
麗玉:「沒有耶~你有想去嗎?」(聽到關鍵字,眼睛發光)
志遠(毫不考慮地說):「那我們騎車去山上看書。」
麗玉(馬上跟上flow):「好阿~那往這邊走。」(整個不把咖啡廳放在眼裡)
 
查好路線,騎到象山後,發現路越來越小條,人也越來越少,有點可怕 (O口O!);於是我們馬上折返回平地。也就是說,我們騎車逛完象山,就打道回府惹~這時志遠又說話了......(騎車中)
志遠:「你要去大安森林公園嗎?」
麗玉:「好啊!走和平東路。」
 
載著兩杯獵果鋪、3/4條奶凍、半包吃過的蜜餞、兩本書還有我,騎向離我們家五分鐘路程的大安森林公園。
 
我以為我已經很隨興了,沒想到嫁的老公也這麼隨興......上帝啊!祢真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