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機會跟遠爸遠媽還有志遠到醫院探望舅舅

志遠的舅舅因為肝硬化而三度住進醫院

去看他時身體整個都黃黃的(黃疸)、腹積水、腳水腫、抽筋、很累,才想起我們結婚時,舅舅有跟我們一起坐主桌

當時的他還是健康的

因為今晚要去林口探訪志遠的舅舅,在趕回家的捷運車廂上,打開手機聖經預備心,看到一句話好感動:

上帝救了我們,以聖召召我們,不是按著我們的行為,乃是按著祂的旨意和恩典;這恩典是萬古之先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提摩太後書一章9節


想到志遠的舅舅單身、有生病、做勞力的工作...等等的景況,很難過。在探望的尾聲,遠爸遠媽讓志遠跟我為舅舅祝福禱告,其實我很緊張,禱告的時候呼吸急促,但是我卻可以感受到舅舅有好多很深的哀傷跟無奈,我不曉得該如何為一個不太熟悉且只見過一次面的"親人"禱告,於是我只能交給上帝,上帝很奇妙的引導我,給我感動禱告出安慰的話、給人盼望的話,加添力量給舅舅,我跟志遠接續禱告後,我的眼淚還是不住的流。這時我也驚訝的看到遠媽在擦淚。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翰福音十四章27節

感謝主,能和丈夫一起同工,一起服事,在禱告中我們學習彼此認同、鼓勵,真的是結婚以來最幸福的事。

●也好希望我遠在異地的家人們,能夠健康、喜樂平安。我愛你們❤

normal_The_Cross_16_resize[1]

(from:http://www.hicla.org/DispOneMessage.asp?txtOrgCode=HICLA&Category=11&ID=HICLA40455419235428&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