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用"文字"記錄下每個階段的故事
打從小時候看到姑姑睡前都會寫日記,於是我也跟著寫日記
小小的手拿起大大的筆,嗯…要寫什麼呢?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哈
長大後,鍵盤取代了小時候那大大的筆
此時在想,...要打什麼呢?(噗!^^")


●是不是小時候的習慣真的會變成長大後的習慣?

前幾天在上班的捷運上,突然間好多思緒湧入
就這樣一整個早上我好想寫字,也可以說只要讓我把腦海中波濤洶湧的字串寫出來,我彷彿就可以得釋放

前幾次遇到情緒低潮時,也好想寫字
還因此我家老公不太能接受我不理他卻只想理我的evernote(電子型筆記本)

除了情緒抒發外,喜歡文字還有因為我喜歡打字
這個原因很奇怪吧~
隨著打字速度越來越快,寫字速度越來越慢而且還不能Ctrl+Z(復原鍵)
所以我開始選擇好用的電子型筆記本Evernote
另外還因為打字讓我很多的思緒能很快的被打出來
然後,再慢慢整理這堆雜文….

最後我目前想到的是:文字的真諦是完整的表達
人說不出口的話,可以用文字補足
肢體語言無法表達的部分,可以用文字呈現
有感而不能發的時候,可以用文字寫出無聲的嘆息
簡單說,文字幫助我先閉上我的嘴【安靜去聽心裡的聲音】
試試看你聽不聽的懂自己心裡的聲音
話說的太快太多,也就少了許多時間去學習與自己的感覺相處
而『文字』就在這時幫了個大忙^^


表達的清楚、表達的簡單、表達的快速、表達的準確
表達的讓人會心一笑、表達的讓自己完全得釋放

文字記錄,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