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一份新的工作,學習最多的還不是技巧,而是一種新的態度。
      我真實經歷了撒迦利亞書4:6說的「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上帝的靈,方能成事。」因為明白無法靠著勢力
和才能,所以有了這個恩典,就是放下自己的堅持,謙卑來尋求上帝。
      在我第一次收到要潤的稿件時,我很興奮,卻不曉得該從何著手(交稿時間是隔天下午三點)。我整整花了一個下午和一個上午的時間,盡己所能地想把這份稿潤好,但一直到交稿當天中午 ,我還是沒有頭緒。我開始焦慮並且有點生氣,當下腦海中閃過一個念頭,就是我需要好好親近上帝。於是在下午開始上班時,我第一次為這份稿子禱告,求上帝幫助我,賜給我清晰的思緒,讓我能在時間內完成(當時是下午 一點半)。禱告完,只剩下一個多小時,我再次專心地盯著稿子,讀著、默念著,頓時,我似乎看出整篇文章的脈絡,整個就這樣通了!把握時機整理到兩點半,完成百分之九十,想說還有半小時可
以再仔細看過一遍,時間綽綽有餘!但就在重看時,又修改了一回,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最後,我在兩點五十八分打開信箱要準備回信,想了一下要說明的內容、把檔案附加之後,寄出信件──分秒不差,三點整。
     看著剛寄出信件的顯示時間,我在心裡不住地感謝上帝, 原來祂早就預備了這份恩典,只要我用禱告來支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