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7. 3 
★深夜醒悟─《態度》

當面對挑戰時,我的態度是甚麼?
是逃避/反對/害怕/抗拒/還是滿腦子想要去渡假

最近發現,想要渡假的想法每天圍繞著我
才看見自己原來在面對挑戰與困難時,是多麼直接的在逃避
而在了解接下來這三週的工作量後,看到之前教會的舞蹈老師PO的一段話:

『我可以稍微不要那麼負責任ㄧ點點嗎?快要哭哭了,時間真的很限,但要完成很多事情,願神擴張我很深的領域,哈利路亞,學習不斷的挑戰與突破。』

時間很有限/要完成很多事/
我看見他的態度是:他曉得神在一切事上掌權,萬事都在上帝的計畫中,我們是屬神的兒女,不需要緊張不需要逃避
因為神正藉著這些挑戰與大山準備擴充我們的領域甚至要破碎舊的習慣。

❤當稱謝進入祂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因為耶和華本為善,祂的信實存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