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這一天是侾甫牧區裡其中三個小組的受洗轉會禮
也是我第一次主領帶敬拜讚美的典禮(抖~)
要帶就已經夠挫了,沒想到更挫的是中午練完敬拜,就開始燒聲喉嚨緊...(受洗聚會是下午4:00)...我只好狂灌水


但更糟的是,已經4:10 我們居然還在猜Keyboard在哪裡/電源線找不到/麥克風沒看到/投影機不知道怎麼開...我一時也幫不上忙
只能默默的不住禱告,讓聖靈親自來帶領


終於4:30 一切就緒,開始敬拜讚美
過程中我腦筋一片空白,只想到上帝祢掌權!


我有偷偷的看一下參與的人,發現好多都是第一次來教會的,但陶醉的表情好像真的浸泡在神的愛中一樣


結束後雖然一路抖著走回座位,但幸好沒人發現(噗)
心裡卻默默的讚美神,祂真是隨時的幫助


★原來,一切都是聖靈在做工★
因為服事,此刻我終於清楚的體會這句話了!


新約聖經 哥林多後書十二章9節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