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早捷運上讀經,想到在高雄工作尋找教會的日子

那段時間常常自己在房間裡,讀著淑貞姐多年前送我的『標竿人生』

常常被感動,也寫了好多相關的網誌,巴不得把所有感覺都記錄下來

 

看到耶穌在我徬徨的時候,祂仍與我同在,既使當時的我還不太認識祂

當時在一間台灣第二大的電子商務網站當駐點業務,這是我的初體驗

每天的壓力不小,隻身在外最大的負擔就是房租跟水電

高雄是個不能用自來水煮開水來喝的城市,加上開發連繫客戶都用手機

那時,我每個月的手機費至少3000,能存活下來,真的是神的恩典!

 

很奇妙!這都是五年前的事情了

卻在今早的捷運車廂,眼睛看著手機聖經,腦海裡浮現出一幕幕高雄的畫面

當時,我的眼眶一度濕潤,因為有股感動彷彿要從心深處湧出,實際上我並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而今晚在預備周日受洗聚會的敬拜在尋求感動時

我想!耶穌解答了祂今早給我的sign

這首詩歌,之前有分享過,歌詞中有段是這樣的內容:

 

我雖行在困苦患難中,祢應許必將我救活

我要歌頌耶和華作為,因祢的名大有榮耀

我呼求時祢必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

祢必成全關乎我的事,祢必不離棄祢手所創造的

 

 

在高雄的時候,我剛離開台南的教會,不清楚上帝跟耶穌的關係是什麼

我不會禱告,看不懂聖經,甚至覺得標竿人生的內容也有點難懂

但還記得很無助時,曾試圖禱告,卻沒開頭也沒結尾...

然而一路走來,才明白什麼叫做『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看外表,耶和華看內心』

 

如今我結婚了,嫁給一位認識上帝的老公

他常常鼓勵我,也為我禱告

我常常故意惹他不高興,但他總是沒有真的生氣

我常常情緒化的不理他,他卻總是賣力的搞笑

所以才會有《結婚真好》系列出現

我們原都不完美,卻在基督耶穌裡能夠成為新造的人

是誰應許了這一切?

 

原來,我們早已被揀選!

 

 

❤新約聖經  彼得前書二章9節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上帝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光明者的美德。』

❤新約聖經  哥林多後書五章17節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

20130627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