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漫步在天色未暗的街道上

抬起頭,才發現原來這附近這麼美

pemeninjesus_20130620_02

這裡是台北市中正區,捷運忠孝新生站,離台北車站只有兩站

忠孝新生站附近都是辦公大樓,捷運公車都非常方便,也有Ubike可以租借

這裡,是我上班的地方。

 

今天,很不一樣!因為身體怪怪的,我很認命的準時下班,剩下的明天吧!

下班,想走走!心想一定是缺少運動所以身體才越來越差><

於是我繞了捷運站外圍兩圈,一方面也在想等等要去哪~哈!

後來,我還是站上往土城方向的捷運車廂...

閒來無事來研究手機新功能,發現哀鳳有『Nike + iPod』這個玩意

它說...請走動一下,來啟動你的感應器。

捷運來到海山站(土城的前一站),所以..我下車了,決定用走的回土城~

 

 

坦白說,之前走過兩次,都覺得好累、好熱、好遠

但這次一樣這樣走,發現我好像在完成某一件事情的感覺

走起來就不這麼無奈,而是感到興奮愉悅

pemeninjesus_20130620_01

原來,是『期待』搞的鬼!

自從端午節假日當天早起後完成了一段小小旅行,我就愛上早起

但並不是天天都這麼容易早起@@

 

每晚睡前設定鬧鐘總會設定以下群組:

6:20 / 7:00 / 8:00 / 8:20

分別代表以下意義:

晨禱/去土城運動公園走路+跑步+拉筋/起床沖澡吃水果準備上班/換裝盥洗後出門

 

如果今天是6:20起床,那我就可以完成以上四組內容

如果今天是8:20起床,就只能換裝盥洗後出門

 

所以《運動》跟《能早起禱告》一直是我的『期待』

雖然回到家整個汗流浹背,但是我通體舒暢啊~~

─ 早起是手段,運動/禱告才是目的。

 

『雖然沒能在計劃的時間內達成,也千萬不要放棄,因為有期待就會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