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周的第一的工作天,也是許多上班族的Blue Monday

而身為上班族的我,當然也多少有那麼一點Blue

除了一早就有一堆事情接踵而來之外

還有好多無法控制的狀況也緊追在後

心情也因為擔心弟弟跟爸媽而一直沒有好起來

 

但是很感謝主

早上有機會跟綺薇有一小段線上禱告的時間

強迫自己來讀神的話語,不然平時真的太懶了~

中午參加了泛亞大樓的基督徒團契(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的辦公室團契)

開始時我們先一起唱一首詩歌,這首歌剛好是對我很有意義的詩歌

→『如鷹展翅上騰』,最後分享代禱和用主禱文一起結束禱告。

離開11F後,詩歌的歌詞仍不斷的在腦海中迴盪

"祂已聽見我的呼求、祂也明白我的渴望....."

的確!這陣子有一些挑戰,心裡也有一些渴望

所以這句話特別有感覺~

下午繼續的工作,但我的手卻越來越不舒服

因為要處理的mail 很多,打字打到手有點痛

 

終於,下班了~回到家發現志遠不在,但家裡好像變得不太一樣

原來,是志遠的桌子變乾淨了、該歸位的也歸位了、鞋子也刷乾淨了、

風扇也換了~

後來才知道志遠今天做了好多家事,還清了冷氣濾網...

(雖然感動,還是忍不住摸摸志遠的額頭...看看是不是頭殼燒壞了...哈!)

20130617

 

晚上8點半,當我吃著晚餐時,遠妹來敲房門問說:你們明天有要帶便當嗎?

志遠說:我沒有,麗玉會帶粽子~你要煮喔?(台語)

然後遠妹就傻笑說:嘿押~(台語)(走進廚房)

原來因為昨天遠爸教了遠妹煮菜,遠妹應該是開始喜歡煮菜嚕~哈哈

明天大家就可以用眼睛享用遠妹炒的菜嚕~

 

上帝很奇妙常用詩歌來安慰我

晚上跟志遠聽詩歌,聽到這首很感動

歌名是:【我要一心稱謝祢】跟大家分享喔~

 

【我要一心稱謝祢】

我要一心稱謝你,在諸神面前稱頌你,
我要向你的聖殿下拜,為你慈愛和誠實稱讚你名,

我要歌頌耶和華作為,因你慈愛永遠長存,
我雖行在困苦患難中,你應許必將我救活,

我要歌頌耶和華作為,因你的名大有榮耀,
我呼求時你必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
你必成全關乎我的事,你必不離棄你手所創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