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ime to…
是我們控制著時間還是時間控制著我們?


『行事曆』的發明是幫助還是綑鎖
我們過著『是該XXX的時候了~』的生活
時間到了電腦螢幕會自動跳出【提醒!XXXX】,同時手機也開始振動來表示『主人!你該XXXX囉!~』
我們的大腦也每天無聲的提醒著:如果完成今日的行程,晚上就能安心睡覺
於是我們努力的設定目標,也努力的去完成...

然而,不知是否你也跟我有相同的經驗
就是當同事沒在時間內完成你認為他應做的事情時、當半路殺出個陳咬金時、當你終於有時間去做原來應該要完成的事情時,發現難度很高並且可預期的進度會大落後...
此時你我的心情應該是DOWN DOWN DOWN,別擔心!證明我們都是正常人^^

我在想,如果沒有『同事的進度延遲』、『陳咬金』、『發現做不完』
我可能也無法擁有『中場休息』、『新鮮的事物』、『自我的挑戰』這些經驗
才發現,《原諒》就容易些了、生活也《豐富》些了、也比較曉得自己有《幾兩重》了


★挑戰就是偽裝的祝福
★比起努力去過著完美的生活,我選擇享受每一個不完美的脫序

2013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