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在樂寶專心看巧虎的同時,翻了翻附加教材的小書上寫的一篇關於「過度刺激」的文章,燃起我要好好整理玩具櫃的動力!

自從搬到中和,已將近三週,一直沒動力整理玩具櫃,狀況就是歡樂爸粗略地把東西塞進組合櫃而已,細部整理還是需要我。而這段沒整理的時間,我發現樂寶只拿起櫃上的玩具兩次,其他時候,就是閒得發慌、黏媽媽。

於是媽媽總得想辦法,那天看到這篇,實在被打中(也很match我的個性——極簡)!因著想給樂寶好的環境,真是激發我母愛的潛力!哈哈哈~

 

於是玩具櫃第一階段變成這樣,維持部分有門,增加開開關關的趣味。   

 

目標是定期更換櫃上玩具,就像親子館一樣。這很符合我的個性,我超愛整理東西,一切就緒會讓我很有成就感。(尤其是衣櫥,哈)

題外話,家裡小只有22坪有很多優點。除了打掃容易外,走到哪都很近,不用走太遠就可以到目的地,真心覺得非常省力。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