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6首歌比較容易 還是 背6首曲子
打開YT準備練夢想營的詩歌,一遍又一遍的聽著看著唱著感受著。突然想起小時候練琴,只要老師說下周要背譜,就知道這一周沒得玩了...我記得,前幾次練習是左手練完練右手,右手練完練左手,要合起來簡直是需要把速度放到最慢,然後,再慢慢的加快到正常速度。

練琴 真的需要花好多時間

14年後,練歌也需要同樣的耐心與信心
還記得當時有段旋律手指頭會卡住,我不斷重複練習那段,直到練會的那一刻,有個叔叔(雜貨店的熟客)在旁邊鼓勵我說:很好喔!一直練習一定會練會的!大姑忙著晚餐,阿媽在顧店。讓我,安心的練琴。
而現在,已不需要練琴,卻有安慰又平靜的練詩歌時光


【2013 七夕情人節最棒的禮物】
是我有一個很尊重我的生長環境
是我喜歡這一個新加入的夫家
是貼心老公看我忙,進廚房炒了明天的菜
是關心我們的公公,晚上9:30還進廚房為我們加菜,於是明天的菜色多了魩仔魚煎蛋
是剛拿到智慧型手機的婆婆,傳了LINE祝我們情人節快樂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