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天空漸黑,樂寶在還沒下大雨時就自己爬上推車示意要出門。要出門!好啊!我馬上換裝備妥外出裝備出門去。一路上下小雨,非常小的雨,他不願意坐推車撐傘,但願意坐「全罩式推車」(就是把遮雨棚全拉起來),這樣,也是可以的啦~

  

(照片為國立台灣圖書館官網提供: https://www.ntl.edu.tw/ct.asp?xItem=64841&ctNode=1861&mp=1 )

 

原本就預定今下午要去看海豚電影,兩點開始,我們抵達圖書館後時間還沒到,於是先去親子閱覽室晃晃,還完書、看完小太陽幼幼版、讀了幾本繪本,再借個幾本書、全書消毒完成,已是三點了。正想說剛好可以去看海豚電影,殊不知到達目的地已經播完了⋯⋯,登愣!樂寶還跟接待的叔叔發出:「魚魚?」

跟樂寶解釋一番後,他願意去其他地方看看。叔叔說按讚可以換仙草蜜喔!我按了,結果因為剛好本場次結束飲料還有剩,就送我兩罐!(當時第一個想到,歡樂爸應該很開心家裡出現飲料了!還兩罐!哈)

  

 

 

 

  

 

  

  

  

  

 

旁邊的畫展很吸引我,我不怎麼懂欣賞的人在,但她的用色和隨性的作風確實引起我的目光。

但樂寶累了不想在這,一直指著門外要下去,我只好拍一拍也沒機會好好逛就作罷回到一樓。他口裡一直說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期),我們直搗黃龍去逛便利購,反正整個下午都在下雨,我們也只能找就近的室內空間活動。感謝主,剛好要買的小蘇打粉買一送一!連牛奶也買一送一!於是我們在那享受了一段下午茶時光,啃著餅乾喝著牛奶(筆記:家樂福便利購比全聯便宜又多樣)。

雖然想買的不辣的豆瓣醬還是沒買到,但後來因為樂寶睡了,空檔時我查到一種不用豆瓣醬就可以製作炸醬的方式!今日下半天,很完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