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天午後都下大雨,帶著近兩歲樂寶實在不知道該往哪裡去。(聽說男寶媽幾乎需要天天帶出門,女寶媽可以一整週不出門,還好我是男寶媽,不然我自己也會悶壞了吧!哈哈哈→其實是媽媽想出門啦!)

上網查了許多雨天親子室內放風地點,大多是親子館(免費、付費都有)或親子餐廳,當查到中山地下街/誠品R79時,我的生命簡直出現一道曙光☀️☀️☀️!
  

誠品R79雖然不如親子館為專屬小孩的玩樂天地,但也足以吸引樂寶東看西看了(1Y11.5m) 

 

一進來沒多久就看見一隻超大兔兔,樂寶全程直到抵達R9的誠品兒童館,口裡一直說要找兔兔。
 
  

  

  

身為樂媽只好不斷讓他分散注意力,找到動物娃娃、牙刷、車車、狗狗等。

其實在分散注意力的同時,我也逛完了一圈。誠品R79有300公尺,不長也不短,而且裡面的小店種類很多,除了書店,還有咖啡店、銀飾店、拼圖店、手作飾品店、麵包店跟豆花店等;廣場也有市集和可以休息的椅子。我覺得兩個小時逛下來蠻舒服的,重點是在室內,有冷氣又可以不怕風吹日曬雨淋。

  

  

  

  

  

  

  

  

   

   

  

  

  

R9出口就是靠近雙連站那邊,有大片大片的鏡子,很多年輕人在練舞。走到樓上(搭電梯),還有摩斯漢堡跟萊爾富,算是平價的連鎖店,如果不想在誠品R79裡面消費,也可以來這裡休息喔!

   

  

  

  

  

  

不過這裡是露天的,若是下雨可以回到地下街品嚐豆花跟聖瑪莉麵包。店內跟廣場都有位子可以休息跟吃東西。我們後來買了麵包,因為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品嚐完之後發現真的很好吃喔,大家可以去買買看,不會貴哦! 

 
  

  

享受完我們的下午茶之後,我們就去麵包店對面的誠品兒童館玩耍了,裡面有一個小平台上面可以玩車子,有好幾位小朋友一起玩,真的很好玩喔,創意無限呢! 

   

綜合感想

這次初訪時間為兩個小時,下午兩點到四點左右。整體感覺很不錯,雖然誠品的東西都貴桑桑,我也沒打算買東西要在這裡買,不過開創了這次的地下街遛小孩之旅,下次或許可以去比較平價的台北地下街或東區地下街逛逛囉~ (聖瑪莉麵包店真的不錯!值得回訪)


相關報導:
中山書街大變身!「誠品R79」尋獨立出版藏書、聽黑膠、品紅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