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_0824  

 

結束了情緒不太穩定的一周,今天決定要好好看書補充大腦需用的養分

選了一本之前教會推薦的《因為愛,我在這裡》

薄薄一本,它不厚,但我就是看不完。

今天挑戰失敗只看了半本...><...

 

看了前面四福 ─ 整本有八福,主要是在講聖經裡天國八福在莫三比克裡活生生的見證) ─ 就讓我一度飆淚,每一個發生在海蒂 ‧ 貝克的真實故事,都深深地觸動我心。

 

最近實在因為工作量很重,加上參加國中夢想營,聽到一些關於夢想的講台信息

講員分享他抱著夢想(異象),面對現實生活時,他的反應以及在上帝面前禱告的態度

讓我想到在面對工作壓力時,我的反應又是什麼?似乎不這麼合神心意

今天讀到一句話:有時候,神會冒犯我們的思想,以便揭露我們的心。

深深回應了這幾天在想的一個邏輯:夢想,能使苦難在我的裡面使自己變得像耶穌,而非在心中化膿潰爛

類似的聖經經文就是:沒有異象,民就放肆

 

今天離開咖啡廳後,在工作上有了方向

而我明白,過去所希望的未來的樣子,現在正在實踐,享受的心情卻不符預期,原因在於這不是我心最深的夢想

那個夢想,上帝知道,因是祂給的,基督教術語叫做:異象。

神早有預備,但人總像被蒙蔽般看不到。於是,有時候,神會冒犯我們的思想,以便接露我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